九酿丸子

赐予我甜糖,随赠我半生孤伤。
我是丸九呀。
文画皆会,可惜都不大精通。
刀刀生日2017.8.13
灯灯生日2017.9.23
QQ867271340,欢迎一起玩。

【薛晓】《命若琴弦》

·短句
·第二人称

屋外,群星璀璨。

屋内,灯火葳蕤。

然而,清风明月在,你身旁。

要是,小瞎子不在,就更完美了。

你想。

静默无语。

好生无聊。

想听故事吗?

你舔着虎牙,脸上是不怀好意的笑。

好。

得到肯定的回答,你得意。

好似恶作剧得逞的儿童。

从前,有个人。

长到最狂妄的年纪上。

忽地,瞎了眼。

他觉人生无望,欲寻短见。

却听闻,山有奇琴,弹而断之弦,便可复得光明。

日复一日,抱琴而弹。

他渴望奇迹发生。

可,当琴弦将断之日,那人又将它收起。

旁人不解,问之为何。

他不语。

其实,他知这奇琴复明乃妄言矣。

只是,尚存希望。

活下去的希望。

可真真是,命若琴弦。

你脸上是乖张的笑,语气却宛若甜糖。

酥软,又甜腻。

火光在你脸上跳动。

好似来自地狱。

仿若噬魂的恶鬼。

你说,这人是不是可笑至极?

他难道要“知其不可而为之”?

……

然而,你未料到。

如今,你也成为这“知其不可而为之”之人。

这魂碎成这样。

又怎么补得好呢?

END



【作者有话说:你们过你们的中秋节,我发我的小刀片】

评论

热度(18)